上海到西藏昌都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德国国际物流中心协会就是由不来梅物流中心牵头组建的-汉邦物流

来源:http://www.hbcd56.com     发布日期:2016-06-14     点击量:

 汉邦物流(24小时热线4008811256;021-56488708;15901928822)上海到拉萨精准卡班运输最优惠,最快捷,服务最周到安全的专线之一,汉邦物流、上海浦东仓储物流、物流运输、专线货运、公路运输、铁路运输。德国国际物流中心协会就是由不来梅物流中心牵头组建的!

    德国国际物流中心协会就是由不来梅物流中心牵头组建的,共有15个协会成员。德国联邦政府交通部赋予物流中心协会的主要任务是负责组织和促进物流经验交流。物流中心协会工作内容主要有:物流中心建设的咨询服务,对外联系与宣传,民间与官方的联系,负责寻求国外的合作伙伴。德国物流中心协会于1999年加入欧洲物流协会,成为其下属成员。因德国的物流中心是由民间或私营企业负责建设,故物流中心协会向会员企业收取少量的会员费。在这方面,有别于丹麦、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在这些国家,物流中心由国家出资建设,因而向企业收取租金,从租金中拿出一部分作为协会经费)。

    土地优势突出,由于不来梅市距离威悉河河口大约72公里,航道自然水深有限加之泥沙淤积使不断扩大规模的商船逐渐无法靠港。于是,不来梅市在1827年从相邻的汉诺威王国(今下萨克森州)购买了一块威悉河下游靠近入海口的土地,用于建设除不来梅北区威格萨克港区以外的一个外港,这个港口被命名为“不来梅哈芬”。不来梅哈芬以港立市,港口从老港区“旧港”一步步扩大,如今拥有集装箱港区、汽车港区、渔业港区、水果码头和豪华游轮码头。上海到拉萨精准卡班运输

    不来梅是欧洲最早开始进行集装箱装卸的港口之一。1966年,陆海航运“MS Fairland号”轮船在不来梅市的远洋港停靠,不来梅成为了德国第一个进行集装箱装卸的港口。不来梅市第一年转运了17000个集装箱,第二年吞吐量迅速增加了两倍。于是,不来梅州决定在不来梅哈芬市建设一个专门的集装箱港。与不来梅相比,不来梅哈芬有更多的闲置土地和较短的入港航程。随着海洋运输集装箱化和船舶大型化,目前集装箱船和滚装船绝大多数只停靠不来梅哈芬港,不来梅市的港口则承担散杂货装卸以及服务临港产业的功能。

    经营成果丰硕,得益于优越的水文条件和高效的码头作业,不来梅哈芬港成为了西北欧地区对于斯堪的纳维亚、波罗的海沿岸国家和俄罗斯最重要的转运港之一,拥有十分密集的支线航运网络。2009年,不来梅港务局的一项统计显示,在不来梅哈芬港装卸的集装箱中有61%是靠支线船舶转运的集装箱;在腹地集疏运方面,公路运输和铁路运输占有大致相当的比重,52.5%集装箱进出港直接采用公路运输,铁路运输占腹地运输的44.5%,剩余的3%为内河运输。

    不来梅哈芬集装箱港区与德国发达的高速公路和铁路货运网络相连,往东南方向通往柏林——勃兰登堡都市圈和捷克、匈牙利等东欧国家,往西南方向可以快速抵达著名的工业中心德国鲁尔区,往南经法兰克福、斯图加特、慕尼黑等工商业中心抵达瑞士和奥地利等中欧国家。据统计,不来梅哈芬港集装箱运输十大货物来源地及目的地分别是美国、中国、俄罗斯、波兰、芬兰、瑞典、挪威、加拿大、新加坡和立陶宛,这项统计说明了北美和中国市场对于不来梅哈芬港的重要性以及不来梅哈芬作为西北欧主要转运港的地位和作用。

汉邦物流为客户提供放心合适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门到门,门到站,站到门,站到站的一站式物流服务.免费热线:400-881-1256微信号:13681811789汉邦:www.shhb56.com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